四川一女子与表哥偷情,被丈夫逮个正着,丈夫惨遭杀害被扔化粪池

2020-10-23 02:03:28 作者: 四川一女子与

据10月20日报道,四川一女子报警称其丈夫失踪多日,希望警方能帮忙调查,经过警方的调查发现,是该女子跟她的表哥联合暗害了自己的丈夫。

据了解,杨红(化名)跟自己的表哥一直保持着不正当关系,案发时,杨红趁自己的丈夫不在家,便与表哥在自家客厅偷情,没想到的是她的丈夫其实早有察觉,便故意给他们机会让他们偷情,丈夫再回来的时候果然抓了个现行,非常气愤,持刀踹门就进来了,二话不说就朝杨红的表哥砍去,但是他却被表哥控制,杨红趁机将刀从他的手里夺下,并在他的脖子上砍了一刀,她的表哥见状,也在他的背上砍了一刀,之后在二人不断殴打下,最终杨红的丈夫死亡。

杨红跟她的表哥商议决定将尸体扔进化粪池,又给死者的家属打电话表示死者去外地打工了没拿手机,但是这引起了家人的怀疑,便去他们家里查看,家人看见杨红在收拾化粪池,发现她一直拿铁棒戳一个东西,但是怎么戳都不下去。死者的家属便报了警,警方通过调查最终在化粪池找到了死者的尸体,警方立即逮捕了杨红,但是她一直说是自己杀害了丈夫,最终在亲戚的逼问下才承认了跟表哥的关系,是他们一起杀害的丈夫。目前,警方已抓捕杨红跟她的表哥,二人均被判死刑。

告诫大众要管理好自己的婚后生活,既然在一起就要好好过日子,如果不喜欢可以选择其他解决的办法,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