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至义尽:印方丢下大量人员 中国军队予以救治

2021-02-20 14:04:38 作者: 仁至义尽:印

  据消息人士:一段时间以来,印媒烘托炒作所谓我国边防部队去年在加勒万区域抵触“遭受严重伤亡”,曲解本相,误导言论,诬蔑我国边防部队官兵,与现实彻底不符。

  众所周知,加勒万河谷抵触彻底是印度故意寻衅、一手形成的。从解放军报刊发的有关报导看,印方有关行径违背道义、罔顾法理、非常残酷。

  二零二零年6月,印方不合法越线蚕食,建立帐子,我国边防部队团长祁发宝依照处理边界问题的常规和两边之前的约好,仅带几名官兵前出交涉,看得出我国军队的文明之师本性和商洽解决问题的诚心,但印军却故意在交涉现地匿伏很多军力,忽然对祁发宝等官兵建议暴力突击,不守信义,手法残暴。

  即便如此,我国边防部队仍坚持了抑制,祁发宝打开双臂,大声喊话,劝说阻挠印军。但印军却气焰嚣张,大打出手。

穷力尽心:印方丢下很多人员 我国军队予以救治

穷力尽心:印方丢下很多人员 我国军队予以救治

  面临这种急迫局势,我国边防部队在深恶痛绝的情况下奋起反击。在伤亡人员上,印度已发布其逝世20名武士,从中方报导看,中方为1名挂彩团长和4名献身官兵授称记功;从电视画面看,中方为4名献身勇士举行了迎灵典礼和追悼会。

  印媒和一些西方国家情报部门所谓中方伤亡数十人的说法彻底是捕风捉影、闭门造车。印媒称印军获得的所谓“成功”纯属掩耳盗铃。

穷力尽心:印方丢下很多人员 我国军队予以救治

  据牢靠消息来源泄漏,在抵触中印方不合法越线侵权寻衅武士面临我国边防官兵的有力反击,不知所措、溃不成军,丢下很多越线和伤亡人员。

  中华民族是爱好平和的民族,我国军队向来是仁义之师,有优待俘虏的优良传统,这次也是穷力尽心,对被丢下的印方人员依据实践条件给予了医疗救治和日子保证,并已将他们及其武器装备悉数移交给印方。

  咱们注意到,在加勒万区域抵触发生后,虽然印媒体重复炒作抹黑,中方一向坚持抑制情绪。这表现了我国作为负责任大国保护区域安稳的胸襟担任,表现了保护中印两国关系全局和边境区域平和安定的真挚心愿。从这次解放军报等媒体揭露报导看,中方是在印炒作为其所谓的“加勒万勇士”授勋后,对事件本相作出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