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定律相亲

2021-02-22 15:33:23 作者: 21天定律相

曾经我们听到相亲就满脸排挤,确实,相亲不行浪漫,可是却很客观,不少经历过相亲的朋友都表明这种旧社会择偶方法真的很香!那么相亲都有哪些套路呢?21天规律相亲是什么意思?相亲后的正确开展过程是什么?下面就跟见识坊小编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1天规律相亲

1、相亲里的21天规律,便是分为三周的时刻段开展规律。从相亲当天开端后的第一个星期,两边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在这个阶段里,你会发现互相的共同点,也会知道到互相不太相合的当地。

2、而之后的第二个星期,便是认同阶段。在这个阶段里,你会发现对方哪些当地是自己能容纳的,哪些是不能容忍的。这个阶段的交流也是最重要的,最好是将心中所想清晰表达出来。

3、最终一个星期,便是21天规律的最终一个阶段,内化阶段。这个阶段里,假如你们之间的共处是渐渐升温,那么就还有开展空间。假如是互相了解后的渐渐庸俗,没有任何新的火花,那么就能够完毕啦。

相亲后的正确开展过程

1、 前两周的时刻是两个人渐渐了解的根底,这段期间两个人聊的论题不要过分深层,每天能够发一些短信息,两三天打一次电话,有时刻的话也能够约着碰头,也能够送一些鲜花,但鲜花的数量一定要把握。

2、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性,也有不同的才艺,共处时刻的一同也能够把自己的才艺展现出来,让对方看到不同的长处,让对方读懂自己各个方面的优势,经过谈天了解互相。

3、 假如两个人共处了两个星期之后,对对方有好感,能够直接把自己的心意表达出来,大声的表达也是非常好的一种体现,最少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假如对方也有好感,两个人就能够顺利进行下去了。

关于许多相亲的人来说,想要确认联络就必须先共处一段时刻,让对方了解自己也能够了解对方,然后去确认联络。

相亲约会几回确认联络

1、前两周内多多联络和触摸是根底

相亲后要尽或许多的与对方取得联络,短信及网络上的交流尽量频频,最好每天都要。可是这时先不要聊太深层次的论题。还有刚知道短信能够每天发,但电话就不要每天都打,每两三天打一个就行了。

别的,有时刻多约对方出来见碰头,喝喝茶,聊谈天,看看电影,有时碰头时再恰当给对方买点小礼物,如玩偶啊,鲜花等。但送花时要注意鲜花的品种和数量,不同的是有不同意义的。

2、前两周内充沛展现自我及了解对方

相亲后的短时刻内每个人要充沛展现自我特性和爱好,意图是要让对方更多的了解你身上的特质。一同,也要更多读懂对方身上的各种信息。

这种相互了解的阶段能够经过两边自己谈天聊出来,也可侧面向相亲介绍人及对方的亲朋好友们探问。

3、前两周内有好感要斗胆表达

假如你真确实定你喜爱她,想和她共度此生,你能够斗胆表达,大声说出你的爱,不论她的反响怎么,至少你给了自己一次时机,至少今后不会为自己的窝囊而懊悔。

4、前两周相互了解阶段忌乱牵手亲吻等

相亲后的相互了解的阶段最好不要随意牵对方手,而拥抱接吻等与女生的肢体触摸更要防止。由于在对方没有彻底了解了解你之前,你的任何小动作都会引起对方的警惕,茫茫然的肢体触摸,很简单引起对方的恶感。

许多女生就有了这样的诉苦:“和相亲男生还没见几回面,一点都不了解不了解,对方就想拉我手,占我廉价” 。

5、两周后有好感开端进入深度了解

相亲完假如两人度过了愉快的两周时刻,而且发现对互相的好感在逐步升温,那么接下来能够进行更深化的精力交流了。这时,能够把互相的论题扩展到两人更深化的爱好爱好、日子理念等方面,如此一来,你们之间“感觉的温度”会有个快起伏的提高。

6、两周后可进行偶尔合理的肢体触摸

请注意是“偶尔的”、“合理的”,而不是成心的,成心的。比方送她回家,一同坐公交车,在拥堵的车厢,你们的身体离得很近,这就契合“合理”这个词;比方,你和她一同逛街,并排走在一同,有时候,为了避开对面的行人,会往一边靠,这时候你碰到了她,这便是“既合理又偶尔”。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