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信用卡怎么分类

2021-02-25 10:46:53 作者: 农行信用卡怎

农行信用卡怎么分类?每个银行又有不同种类的信用卡。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类型也多种多样,按照不同的划分有不同的类型。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产品为金穗卡,可以分为金穗信用卡和金穗贷记卡。下面我们讲讲农行信用卡分类。

信用卡分类


金穗卡从不同的角度,可分为不同的种类:按国际商标不同可分为金穗万事达系列卡和金穗VISA系列卡。
按金穗卡的功能划分,可分为金穗信用卡、金穗万事顺卡和金穗专用卡。
按金穗卡结算的币种划分,可分为人民币卡和外币卡。
按金穗卡的发行对象划分,可分为单位卡和个人卡。
金穗信用卡还可按信用等级划分为金卡和普通卡。
从金穗卡的载体材料划分,可分为磁条卡和智能卡(称IC卡)。
总的来讲,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分为: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和中国农业银行金穗贷记卡,金穗信用卡其实只能算是一种准贷记卡,使用范围仅限于国内,没有免息期,办理金穗信用卡还需要缴纳一定的保证金。

上面的介绍就是关于“农行信用卡怎么分类”的详细内容了,“农行信用卡怎么分类”的相关介绍,请继续关注我们。

标题:农行信用卡怎么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