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用卡有什么种类

2021-02-25 10:46:32 作者: 工行信用卡有

工行信用卡有什么种类?现如今,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崇尚提前消费,不少人纷纷办理起了可以透支的信用卡,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种类。其实,工商银行信用卡最主要的信用卡种类便是牡丹国际信用卡和牡丹贷记卡。

工行信用卡种类


一、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国际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具有国际水准的信用卡产品。国际卡在境内外通用,以人民币和某一指定外币结算。牡丹国际卡采用循环信用交易方式,对信用额度内的消费透支,如果在到期还款日之前全额还款,即可享受免息还款优惠。特别提示:国际卡在国内也可以使用。
二、牡丹贷记卡牡丹贷记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以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贷记卡采用循环信用交易方式,对信用额度内的消费透支,如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款,即可享受免息还款优惠。牡丹贷记卡可以在境内和香港、澳门、泰国、韩国、新加坡等地区银联受理点使用,以人民币结算,具有转帐结算、存取现金、信用消费等功能。
工行信用卡主要的两种卡类已经介绍完了,如需了解更多工商银行信用卡知识请。信用卡虽然可以提前透支,但是我们要考虑我们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合理的消费,切记不可超出自己的承受范围。

上面的介绍就是关于“工行信用卡有什么种类”的详细内容了,“工行信用卡有什么种类”的相关介绍,请继续关注我们。

标题:工行信用卡有什么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