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连续三年稳居全球旅企第一 最新数据公布!

2021-03-04 21:35:38 作者: 携程连续三年

  这两天关于“携程接连三年稳居全球旅企榜首”在网上的热度十分高,许多网友们也都是十分重视“携程接连三年稳居全球旅企榜首”这个工作,为此小编也是在网进步行了一番查找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爱好的网友们想知道详细的状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收集到的一些信息共享给我们吧。

  据媒体音讯,4日,携程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COM)发布了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31日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政成绩。

  在全球旅职业饱尝疫情冲击的布景下,携程在二零二零年全年的成绩体现“跑赢大盘”。二零二零年,携程集团的GMV到达3950亿元,接连3年稳居全球在线旅行职业榜首。全年净经营收入为183亿元人民币。若不计股权费用酬劳,携程集团二零二零年四季度的经营利润率为10%,复苏力度比照全球同行处于领先地位。

  财报显现,二零二零年第四季度,携程集团的净经营收入为50亿元人民币。第四季度毛利率达82%,发明接连11个季度以来的新高。依据联合国国际旅行安排数据显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二零二零年全球旅职业收入丢失1.3万亿美元,成为“旅职业历史上最糟糕年份”。在此布景下,携程全年成绩康复起伏处于职业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