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买沃尔沃XC40?这些理由绝对可以说服你

2021-03-05 09:42:38 作者: 为什么要买沃

  最近几年SUV的市场繁荣起来了,许多人选购轿车的时分,都会优先考虑SUV,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道理很简单,榜首,在相同的车身尺度SUV比轿车有更大的车内空间;第二,SUV底盘离地空隙更大,拓宽了车辆的运用场景,通过性更好。所以咱们才乐意挑选SUV。

  但假如冷静下来考虑,隐藏在SUV光环背面的是许多短板,首要SUV更高的车身带来了更高的风阻系数,随之而来的便是比轿车更高的油耗,而且SUV的车身重心比轿车高,高速稳定性和抗横风性都有所下降。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一款SUV能够趋利避害?沃尔沃XC40或许是其间的一个答案,要问为什么?且看下文!

XC40 3

  首要,沃尔沃XC40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间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峰值扭矩265N·m,2.0T发动机低功率版别最大马力190Ps、峰值扭矩300N·m,高功率版别最大马力248Ps、峰值扭矩350N·m,而且2.0T车型悉数搭载了四驱体系,值得一提的是2.0T高功率车型在测验中取得了6.3s破百的优异成果,这得益于四条235/45R19的高功用轮胎和四驱体系的加持。

  2021款沃尔沃XC40除了入门装备之外,其他全系均装备了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四驱体系,通过中心多片式聚散限滑差速器在正常行进状态下能够给后桥分配5%的扭矩,在极限条件下四驱体系能够完成前后桥各50%的扭矩分配,除了应对湿滑地上和极限控制,沃尔沃XC40的四驱体系也能担负低强度的非铺装路途行进,在越野驾驭形式下体系会主动辨认路况主动敞开陡坡缓降功用。

  沃尔沃XC40有着强壮动力储藏的一起也统筹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全系运用了来自爱信的8AT主动变速箱,比较起双聚散变速箱,主动变速箱具有更优异的可靠性和平顺性,比较CVT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又具有更高的传动功率,在确保动力输出平顺的一起也有杰出的燃油经济性,T5车型工信部NEDC百公里归纳油耗仅为7.6L,通过咱们的实测百公里油耗为8.4L,油耗体现十分优异。

  除了功用,沃尔沃XC40的外观规划也更契合大部分顾客的审美观,现在在售的奢华品牌紧凑型SUV的外观规划都十分偏运动,太过于急进的规划反而会让部分顾客难以承受,而沃尔沃XC40的外观连续了沃尔沃家族式SUV规划言语,愈加契合大部分顾客对SUV车型的审美和对较高空间利用率的需求。

  不管燃油仍是电动轿车,二零二零年的今天车联网体系已经是现代轿车的标配,沃尔沃XC40搭载的车机操作体系十分简单上手,语音控制体系、VOC(VolvoonCall)随车管家等功用大起伏提升了车主的用车体会,为了便利车上乘员给移动电子设备充电XC40在前后排都供给了USB电源接口,一起为了防止驾驭途中运用手机带来的不安全要素,XC40还支撑苹果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用。

XC40 14

  健康环保是沃尔沃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沃尔沃XC40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在减轻环境压力的一起也为车主降低了用车本钱,而作为奢华品牌SUV车型,XC40在4S店进行一次惯例保养仅需八百多元,比同等级竞品维保费用更低。除此之外,沃尔沃XC40的内饰均选用婴儿皮肤触摸等级资料,一切镀铬装修件都进行了全方位的防镍走漏处理,加上沃尔沃的专利技能CLEANZONE清洁驾驭舱技能加持能够确保车内的空气一直洁净。

  安满是沃尔沃品牌的中心,XC40和其他沃尔沃产品相同具有优异的主被迫安全性,在各大磕碰测验中均取得了好评。主动安全方面,XC40全系标配的CitySafety城市安全体系,面临倒车侧方来车、“鬼探头”等突发状况XC40均能有用制动和躲避,在巡航状态下还能主动避开前方妨碍。别的,XC40搭载的PA领航辅佐体系是当下运用最快捷、功用最全面的驾驭辅佐体系之一,除了能在巡航状态下能主动控制跟车间隔并坚持在车到中心行进之外,在无法辨认车道线的状况下还能主动跟从前车行车轨道。

  在实践驾驭体会中,XC40是一台十分具有驾驭趣味的紧凑型SUV,在连绵的山路上XC40的凌厉控制堪比一台运动取向的紧凑型轿车,而在非铺装途路上杰出的轮胎贴地性让整台车灵敏的就像一只奔驰的羚羊,但当XC40回归城市拥堵的车流后它的体现又十分平顺,在走走停停的状况下简直不会发生任何的抑扬感。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