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鸿集团李玉保:夯实健康产业根基 擘画人民健康伟业

2021-03-29 11:51:02 作者: 运鸿集团李玉

  今年的两会,高质量、人民健康、公共卫生成为高频关键词频频出现,总书记指出: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聚焦景响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机主要问题,加快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织牢国家公共卫生防护网,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人类健康再一次被提升到国家战略意义上来。

  全面高质量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之一,人民健康关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全民健康才能全民小康。大力发展健康事业,将成为“十四五”期间这一历史时期的重要任务,这需要科技健康企业、国家政策、全面共建,才能逐渐形成大健康格局观,为助力健康中国增砖添瓦。

  湖北运鸿集团是省内一家从事大健康行业的独角兽企业,现逐步发展成以光伏科技农业带动大健康产业链、电商平台、智慧物流等领域的集团企业,在优化完善产业链中,企业始终以关注健康行业发展为发展核心,优化健康产业布局。为进一步满足大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集团投入大量科研力量,现已成功打造了“运鸿肽家园”系列产品,涵盖了疾病预防保健产品、美妆产品、日常“肽”元素饮食产品等多个品类的健康产品,力求将“普通食品功能化 功能食品日常化”植入人心,提升人民的健康理念、防病理念。

  大健康产业的根本,是治未病,也就是阻断慢性病的发生。不健康的饮食、缺乏锻炼、吸烟和过量饮酒,这些都是造成慢性病的原因。但是,这些慢性疾病都可以通过自我保健来预防和规避。

  运鸿集团现拥有完善的大健康产业链生态,产品主研方向是研究提升人类健康防御能力的产品,集团具有丰富的生态产业链,完全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这对于提升我国健康领域的核心科技能力,具有推波助澜的作用。

  奋进“十四五”,擘画新伟业。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中提到,深化大健康理念,建立健康管理体系,实施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攻坚行动,推进建设大健康产业基地,被再一次提及,运鸿集团的大健康产业基地以高要求、高标准拓展建设,在擘画“十四五”规划中,高瞻远瞩,行稳致远,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