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舍得的田雨岚妈妈是小三吗 南俪父母为什么离婚

2021-04-16 17:51:21 作者: 小舍得的田雨

  蒋欣把田雨岚演绎的太真实了,田雨岚数落她妈妈这段,看的太让人窒息了,因为妈妈在南俪面前大闹择数,就说狠话扎妈妈的心,一字一句正戳痛处。小舍得的田雨岚妈妈是小三吗?南俪父母为什么离婚?

搜狗截图21年04月16日1129_17_副本.png

  田雨岚和南俪是一对异父异母的姐妹花。站在南俪的角度导致她父母离婚的罪魁祸首就是田雨岚的母亲,按照电视剧的传统套路,这背后肯定有原因。重组家庭问题重重,第一集南家家宴上演一地鸡毛。

u=3894412746,1332417336&fm=11&gp=0.jpg

  其实说到底,田雨岚有那种感觉,是很正常的反应。因为婆婆从骨子里,还真的看不起她,而且还想管束着她,让她少往娘家跑。她婆婆知道田雨岚母亲的过往,觉得她妈是第三者上位,担心名声不好,被邻里之间议论,孩子会受到影响。而私底下,她婆婆与公公在一起的时候,没少说媳妇的坏话。好在,公公还算是一个明事理的人,没有舔油醋,而是开解着她。

u=3211962694,356371345&fm=11&gp=0.jpg

  小舍得的田雨岚妈妈是小三吗造成田雨岚这样的妈妈做法真的让人窒息,容易造成逆反心理适当给孩子点空间会更好。南俪太难了!还得调节南俪父母为什么离婚离异父母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