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医疗门诊部火灾18伤 起火原因是什么?始末详情

2021-05-12 11:08:11 作者: 杭州一医疗门
日前,一篇“杭州一医疗门诊部火灾18伤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据报道,11日,浙江杭州,某医疗门诊部发生火灾已致18人受伤,官方通报相关负责人已被控制!  据

  日前,一篇“杭州一医疗门诊部火灾18伤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据报道,11日,浙江杭州,某医疗门诊部发生火灾已致18人受伤,官方通报相关负责人已被控制!

  据@西湖发布官方通告:2021年5月11日21时36分,杭州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西湖区文三路451号2楼钱塘医疗门诊部发生火灾。接警后消防立即出警,21时56分,火势被扑灭。火灾造成18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正在全力救治中。钱塘医疗门诊部相关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杭州一医疗门诊部发生火灾致18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