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矿概念股一览,2021年涉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1-08-13 10:47:24 作者: 涉矿概念股一

  1月18日盘后分析,涉矿概念报涨,万泽股份10%领涨,闻泰科技、TCL科技、西藏城投、特变电工等个股跟涨。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涉矿概念股:

  1、万泽股份(000534):公司经营范围为投资建设电厂、电站,电力生产,蒸气热供应;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普通机械、电器机械及器材、金属材料、建筑材料、化工原料(化学危险物品除外)、汽车零部件的销售;电子计算机及配件的出租和销售;电子计算机技术服务;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经营,室内装饰;对采矿业的投资。

  2、西藏城投(600773):通过几年的努力,逐步确立了“房地产、矿业两业并举,两翼发展,做强房地产、做大矿业”的战略格局,初步实现了业务跨区域、跨行业转型,进一步探索产(业)地(产)结合、产(业)金(融)互动、产(业)技(术)共济,广泛与社会资本、地方政府、技术合作的经营模式。

  3、特变电工(600089):几内亚立法机构批准与特变电工达成一项价值29亿美元的交易,以开发西非国家的铝土矿和氧化铝项目。

  4、融捷(002192):建设内容为甲基卡锂辉石精矿选厂、尾矿加工建材项目、锂工程技术研究院及相关附属设施等,项目总投资额14亿元人民币,按阶段分步投资建设。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