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概念股有哪些 地震概念股龙头一览

2021-08-14 00:47:40 作者: 地震概念股有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02日09时45分在新疆克孜勒苏州乌恰县(北纬39.20度,东经75.13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30千米。那么,地震概念股有哪些?

   1、佳讯飞鸿:佳讯飞鸿涉及物联网相关技术的产品主要应用在铁路防灾安全监控系统中,对危及高速铁路运行安全的风、雨、雪、地震等自然灾害和突发事故异物侵限灾害等进行监测报警和输出控制,提供经处理后的灾害预警、限速、停运等信息。

   2、威尔泰:公司的核安全级WT3000N、MV2000TN差压/压力变送器通过了相关的试验和鉴定,很好地满足核电厂等核工业过程高放射性、地震、高温高压蒸汽、腐蚀性等特殊场合的精密测量和应用。

   3、潜能恒信:国内少数掌握第三代地震成像技术的地震数据处理解释的服务商,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三项核心技术为石油公司提供勘探开采中所必需的地震数据处理、解释、处理解释一体化技术服务;17年曾表示,在非常规油气勘探中,公司已形成了适用于致密砂岩油气、页岩油气的优质储层甜饼预测等技术。

   4、每日互动: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与中国地震局、中科大等单位一起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之“地震预警新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项目,着力发展海量用户亚秒级信息发布技术、研制地震预警信息发布软件系统,开展地震预警系统整体示范应用。

   5、恒泰艾普:公司拥有4大类、20套勘探开发软件产品,主导产品多数集中在地震数据处理和综合解释环节。

   6、石化油服:中石化集团内唯——家经营工程技术服务的主体公司,主营为地球物理、钻完井、测录井等综合服务,位居全球油服行业第四位;拥有678台陆地钻机,14座海上钻井平台、78台地震仪主机,127套成像测井仪,401套综合录井仪,150台2500及3000型压裂车等专用设备。

   7、辉煌科技:公司攻克高速铁路地震预警监测系统核心算法难关,通过了中铁总组织的测试和系统上道评审工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