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养老概念股一览

2021-08-14 19:48:33 作者: 养老上市龙头

  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养老上市龙头企业,供大家参考。

  1、世联行(002285):养老龙头。2013年8月20日中证报讯,公司与中国台湾恒安照护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构建企业发展、行业信息、人员培训、技术交流以及项目策划、规划、运营阶段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双方可以发挥优势互补的作用,共同探索真正符合中国市场特点的养老服务模式。恒安照护是中国台湾养老产业第一品牌,目前在中国台湾拥有700多位员工,照料5500多位老人。9月26日,公司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表示,为迎合未来养老行业的发展,如果公司在中高端社区介入物管,也可能增加养老服务。公司不涉及养老地产开发业务。

  2、奥佳华(002614):养老龙头。全国最大的养老按摩器材生产制造服务商。

  养老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奥园美谷、宜华健康、南京新百、新华锦、凤凰股份、悦心健康、东富龙、海南椰岛、融捷健康、柳钢股份、开能健康、延华智能、金陵药业、南微医学、金陵饭店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