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市值多少?2019全球市值企业排名

2020-11-23 04:19:14 作者: 阿里巴巴市值

  阿里巴巴市值多少?2019全球市值企业排名

  阿里巴巴作为电商巨头之一,其在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像这样的巨头企业,不论在什么行业,都是非常引人关注的,就比如巨头企业发布了一些新闻等,人们就会立即了解新闻详情,而如果是企业内部传出负面消息,则会非常影响企业市值,这个市值数据是每天都在变化的,并不固定。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阿里巴巴市值多少?全球市值企业实时排名,以供大家了解。

  关于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全称“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也称“阿里巴巴集团”)是中国一家提供电子商务在线交易平台的公司,由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浙江杭州创立,是全球最大零售商之一。集团经营范围包括B2B贸易、网上零售、第三方支付和云计算服务等。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2014年9月,集团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ABA”。

  阿里巴巴市值多少?

  阿里巴巴市值:4327.13亿美元(美股);

  更新时间:2019/08/27 16:00:00(美东时间);

  市值=每股股价x总股本。

  全球市值企业实时排名:

  全球市值企业实时排名No1:微软

  市值:10500亿美元

  微软公司(即微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业务为一体的跨国电脑科技公司,由比尔·盖茨与保罗·艾伦创办于1975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

  全球市值企业实时排名No2:亚马逊

  市值:9430亿美元

  亚马逊(Amazon),是一家跨国电子商务公司,由杰夫·贝佐斯于1995年创立,其名下包括了AlexaInternet、a9、lab126、和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nternet Movie Database,IMDB)等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亚马逊最开始为线上书店,后来商品走向多元化。1997年5月15日亚马逊上市。

  全球市值企业实时排名No3:苹果

  市值:9200亿美元

  苹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1980年12月12日,苹果公开招股上市;2012年创下6235亿美元的市值记录;2014年,苹果品牌超越谷歌,成为世界最具价值品牌。

  全球市值企业实时排名No4:Alphabet

  市值:7780亿美元

  Alphabet是谷歌重组后的“伞形公司”(Umbrella Company)名字,Alphabet采取控股公司结构,把旗下搜索、YouTube、其它网络子公司与研发投资部门分离开来。Alphabet会取代GOOGLE INC成为上市实体公司,所有谷歌的股票都会自动转换为相同数量的Alphabet股票,并享有同等权力。Google成为Alphabet Inc.之最大子公司,股票代码会分别是GOOGL和GOOG。Alphabet旗下拥有Verily、Google X、Google Fiber、Google Ventures、Google Capital、Calico和Nest Labs七家子公司。2015年10月2日,谷歌在美国证券市场收盘后正式更名为“Alphabet”。

  全球市值企业实时排名No5:Facebook

  市值:5460亿美元

  Facebook(脸书、脸谱网)是美国的一家社交网络服务公司,由马克·扎克伯格、爱德华多·萨维林于2004年2月4日创立,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是世界排名领先的照片分享站点公司之一。Facebook起初是一家校园社交网站,后逐渐在各大高校扩大,2005年5月,Facebook获得AccelPartners的一千两百七十万美元风险投资,2010年2月2日,Facebook赶超雅虎成为全球第三大网站,2012年5月18日,Facebook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

  全球市值企业实时排名No6:伯克希尔·哈撒韦

  市值:5070亿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是一家以保险为主的多元化投资集团,于1956年成立,总部在美国奥马哈。公司涉及业务包括服装、珠宝、房地产、保险等。2016年7月,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同意收购保险公司Medical Liability Mutual Insurance Co.;2017年10月4日,收购全美最大卡车休息站运营商Pilot Flying J的38.6%的股份。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