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筒什么牌子好?手电筒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1-24 06:10:39 作者: 手电筒什么牌

  手电筒什么牌子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手电筒的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雅格YAGE

  成立于1998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产品,专业从事电光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广东太格尔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充电式手电筒、LED手电筒、LED头灯、LED小台灯、电蚊拍、随身电源、应急灯、消防应急灯等电光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科技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汕头市潮南区太格尔科技园内。本公司是最早开发、生产充电式电源产品的企业之一,如今已屹立在光电源科技市场十余载,并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公司在汕头、深圳、东莞、惠州拥有五大生产基地。公司总占地面积合计80000多平方米,厂房面积合计120000多平方米,拥有6000多名职员工。公司引进了一系列自动化、高科技的生产、检测设备,拥有一大批科研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以及销售人才。

  二、久量DP

  高品质LED光电系列产品供应商,集电蚊拍、灭蚊器等家电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创立于广州,拥有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民营科技园、广东肇庆高新区科技园、广州花都金谷工业园等3个共计25万平方米生产基地。历经十多年的跨越式发展,已成为专注于LED光电科技的应用,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是久量两大核心竞争力,久量现拥有近500多项产品专利。

  三、虎头牌

  广州虎辉照明科技公司,始建于1921年,广东省著名商标,致力于各类新型节能灯具、照明工程、光亮工程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

  广州虎辉照明科技公司是专业生产虎头牌手电筒、碧波牌灯具等照明产品的国有企业,公司厂房占地面积达二十多万平方米。公司主营产品虎头牌电筒是具有90多年历史的传统名牌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生产的碧波牌应急灯是华南地区较早取得国家消防认证的应急灯。

  四、康铭

  深圳市康铭盛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著名商标,节能照明产业较具竞争实力的知名品牌,专业生产LED超强光亮手电筒/随身电源/远程探照灯等系列产品

  深圳市康铭盛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3月,公司总部位于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人民路221号富康工业园,在深圳拥有四个分部,拥有完整的现代化生产体系,随着品牌影响力和市场需求量的不断扩大,康铭盛在江西省高安市和上高县相继投资兴建建了占地面积达370亩的两个工业园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达100多项。康铭盛拥有“国家高新技术示范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示范企业”等俱多荣誉称号。

  五、海洋王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大手电筒品牌,为工程照明施工项目/照明设备提供专业技术、生产服务,专注于自主开发、生产、销售各种专业照明设备的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海洋王时代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各类工程照明设备科技型企业,(移动照明类、固定照明类、LED防爆照明应急灯具),可订做应急摇控功能等)承接应市场需求提出的一切照明器具的设计、生产、制造,专业为国内外有工程照明施工项目的或有工程照明设备销售渠道的贸易公司、单位、部门、企业或个人提供专业技术、生产服务。

  六、FENIX

  手电筒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户外运动照明知名品牌,专注于户外运动照明工具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朗恒电子有限公司是主营户外运动照明工具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户外运动照明工具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于一体,旗下品牌Fenix,产品涵盖中高端手电、头灯、自行车灯、露营灯及附属配件等。目前Fenix品牌已全面进驻全球各大核心户外、军品连锁渠道,营销网络覆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七、纳丽德NEXTORCH

  专业移动照明知名品牌,参与制定和优化ANSI手电标准,致力于为军警执法者/狩猎爱好者/专业户外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移动照明装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