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上十大任意球高手】盘点球场上十大任意球高手

2020-11-26 08:38:28 作者: 【球场上十大

  【球场上十大任意球高手】盘点球场上十大任意球高手

  1:卡洛斯

  只要是看过四国邀请赛巴西对法国那场比赛的球迷都不会忘记那一个经典的进球,在法国队铜墙铁壁的人墙面前,卡洛斯外脚背打出的诡异弧线,足球从人墙掠过之后急速变向,在飞向底线的途中又绕了回来,最终兜进了死角,这个进球注定永载史册。

  2:儒尼尼奥

  卡洛斯的同胞,在07-08赛季法国杯半决赛的第88分钟,儒尼尼奥打出了一记惊世骇俗的任意球,球在越过人墙时轨迹朝右,但是随即突然转向朝左飞去,并最终打入球门左侧死角。从慢动作来看,这是一个违背物理学的“S”型进球,绝对的匪夷所思。

  3:罗纳尔迪尼奥

  现在的巴萨是梅西的天下,但曾经这里的辉煌是由小罗引领的,巅峰时期的小罗为世人奉献了无数精彩的任意球,巧妙的力量,美妙的弧线,极快的球速,关键是极其实用,这就是小罗的杀伤力。

  4:贝克汉姆

  说到任意球就不可能避开的一个人,小贝那黄金右脚铸造了贝式弧线的传奇,圆月弯刀更是足以写进足球的教科书中去,小贝最关键的一记任意球无疑是帮助英格兰冲进韩日世界杯的那级绝杀之球。

  5:里克尔梅

  又一位足球艺术大师,除了是出色的中场球员外,他的“落叶斩”任意球也是江湖一绝,他踢出的弧线在越过人墙后会发生神奇的的变化,在出脚的刹那,球的运行路线呈上升趋势,越过人墙后则立即急速下坠,防不胜防。

  6:皮尔洛

  优雅的落叶斩,加上风速的影响,会有更加迅疾的弧线,这是皮尔洛在意大利和AC米兰经常为我们展示的美妙演出,这也成了他帮助球队取分的重要手段之一。

  7:巴蒂斯图塔

  战神的射门永远是那么充满爆炸性的能量,他的任意球不追求弧度,而是讲究力量,绝对的力量,在人墙还未跳起时皮球就已经越过,在对方门将还未扑救时皮球就已经入网,而这完全归功于他小腿力量的狂暴释放。

  8:托蒂

  罗马王子是又一位重炮轰门的代表人物,他的任意球同样是以刚猛著称,以霸道的力量射出皮球,然后是最迅疾的球速朝着球门飞射而去,无论是多么出色的门神,一旦反应慢了半拍或者判断错误,那只能看着托蒂庆祝进球了。

  9:里瓦尔多

  里瓦尔多为我们奉献过惊世骇俗的倒挂金钩,而他的任意球也是一绝,用一个比喻来形容就是精确制导炸弹,在主罚之前,里瓦尔多会观察人墙和门将的站位,然后选出最合适的角度射门,只要给他一丝缝隙,他就能把球送进致命死角。

  10:米哈伊洛维奇

  帽子戏法,而且是任意球帽子戏法,这就足以说明米哈伊洛维奇的任意球有多么的出色,同样追求精确角度,兼具力量和速度,这样的任意球就是成功进球取分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