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什么牌子好?汤圆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1-26 22:29:36 作者: 汤圆什么牌子

  汤圆作为一种独特的小吃,一直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市场上的品牌也是越来越多。汤圆是汉族传统小吃的代表之一,是由糯米粉等做的球形食品,一般有馅料,煮熟带汤吃,同时也是元宵节最具有特色的食物。历史十分悠久。据传,汤圆起源于宋朝。当时明州(现浙江省宁波市)兴起吃一种新奇食品,即用黑芝麻、猪油做馅、加入少许白砂糖,外面用糯米粉搓成圆形,煮熟后,吃起来香甜可口,饶有风趣。

  面对热滚滚、香喷喷的汤圆,忍不住想要大咬一口,老少一定要特别注意,吃汤圆切记缓慢、小口,避免汤圆哽住喉头或气管。由于汤圆含高量“糖分”,加上芝麻、鲜肉、花生含“高油脂”及“高热量”,一定要少量食用,不要一次吃得太多。下面一起来看看汤圆十大品牌排行榜。

  汤圆十大品牌排行榜NO.1:三全(始于1987年,河南省著名商标,中国速冻食品行业领先者,其速冻汤圆/饺子/粽子产品享誉全国,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汤圆十大品牌排行榜NO.2:思念(成立于1997年,速冻食品十大品牌,速冻汤圆/水饺/面点等产品市场占有率领先,河南省名牌产品,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

  汤圆十大品牌排行榜NO.3:湾仔码头(始于1978年香港,速冻食品十大品牌,以制作水饺起家,1997年被美国通用磨坊并购,通用磨坊(中国)有限公司)

  汤圆十大品牌排行榜NO.4:海霸王(始于1975年台湾,集餐饮业/速冻食品业/地产业/娱乐业和商贸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海霸王(汕头)食品有限公司)

  汤圆十大品牌排行榜NO.5:龙凤LongFong(创立于1979年台湾,三全食品旗下速冻食品品牌,上海市名牌,民族品牌的典范,上海国福龙凤食品有限公司)

  汤圆十大品牌排行榜NO.6:安井Anjoy(福建省著名商标,主要从事火锅料制品/速冻面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汤圆十大品牌排行榜NO.7:科迪(创于1985年,汤圆十大品牌,致力于乳业/面业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大型多元化食品集团,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汤圆十大品牌排行榜NO.8:桂冠(源于台湾桂冠集团旗下,国内著名速冻食品企业,以先进的生产技术与丰富的生产经验而闻名,上海世达食品有限公司)

  汤圆十大品牌排行榜NO.9:北京稻香村(始创于1895年,中华老字号,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早期的南味食品企业,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汤圆十大品牌排行榜NO.10:赖汤圆(始于1894年,中华老字号,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名小吃,四川省成都市饮食公司)

  即使以上的品牌之中,很多人自己并没有消费过,但应该不会陌生,因为无论是在商超之中,还是在各种广告之中,我们都见过很多。总之,如果您想要品尝汤圆,不妨从汤圆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中进行选择。更多排行榜知识请关注网排行榜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