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压器哪个品牌好?稳压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1-29 03:12:48 作者: 稳压器哪个品

  当家庭很多的电器一起用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电压过低,超负载等现象,电压供应不错,影响电器的正常使用,为了改善这种情况,稳压器应运而生,能够帮助人们稳定电压,让人们更好地生活。那么,稳压器哪个品牌好?接下来网小编为你带来以下的介绍。

  稳压器哪个品牌好?1、德力西电气:德力西集团旗下,低压电器行业知名品牌,专注于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全面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通过30年两代德力西人的不懈奋斗,“德力西”品牌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中国品牌,合资以来,公司发展迅猛。作为一家杰出的针对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冶金和航天等行业的各项重点工程。以全系列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稳压器哪个品牌好?2、正泰CHNT:创于1997年,正泰集团旗下,以低压电器/电工仪器仪表/照明电器等业务为主营的大型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和电力电子等100多个系列、10000多种规格的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济全球化时代,公司坚持“国际化、科技化、产业化”发展战略,大力开展制度创新、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实现产品由中低档向中高档扩展,市场由国内向全球扩展,价值链由提供单体产品向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扩展,经营由内生型发展为主向包括并购与资本运作在内的现代企业运营扩展,力争使正泰电器成为“世界一流的低压电器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

  稳压器哪个品牌好?3、鸿宝HOSSONI:稳压器十大品牌,始于1985年,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专业从事电源领域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一个对电源技术富有前瞻性理解,以完善的工艺和对产品质量的孜孜追求,不断推出各种优质产品的电源企业;一个致力于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致力于服务用户、社会、员工,创造共赢价值,享有国内、国际市场良好形象的电源企业;始终坚持“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效益”,技术、制度、管理创新体系日臻完善的高科技数字化新鸿宝,正在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向世界名牌挺进,逐步成为一个管理科学、技术先进、规模宏大、高效益的现代化名牌企业。

  稳压器哪个品牌好?4、天正TENGEN:电器设备十大品牌,成立于1990年,天正集团旗下,著名低压电器品牌,专业从事中低压智能电器/智能仪表/变频器等电气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以低压配电及工控电器、高压电器、智能仪表、电源电器、变频器为主的80 大系列10000 余种规格的工业电器产品,为电力、工民建、冶金、石化、机械制造等行业提供绿色的低压电器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绿色组织,其品牌价值主张“天正绿,不一样的来电感觉”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智能、更绿色的电气解决方案。

  稳压器哪个品牌好?5、人民PEOPLE:始创于1996年,知名低压电器品牌,主打高低压电器元件/防爆电器/仪器仪表/建筑电器产品,集金融/地产/新能源/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系高低压电器元件、防爆电器、仪器仪表、建筑电器等电器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公司生产40多个系列、8000多种规格的产品。公司系列产品相继通过CCC认证和欧共体CE、美国UL、英国KEMA等认证,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全国质量奖等称号。公司建立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被授予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三星级企业、浙江省五个一重点骨干企业等荣誉,多个项目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入选国家863计划、火炬计划重点项目。

  稳压器哪个品牌好?6、中川电气JONCHN:稳压器十大品牌,始于1988年,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专业从事电子电源领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追求、吸收行业前沿技术工艺,并加以不断创新。中川产品种类齐全,且不断推陈出新。中川企业在不间断创新和超越,企业早年率先通过了ISO9000系列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0系列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中川产品率先获得了中国多数特定行业的进网许可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欧共体CE认证等,用户遍布东南亚、中东、非洲及欧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用户主要包括银行、证券、电信、航空航天、国防、交通、金融、税控、金卡工程、政府机关、科研机构、教育系统工程及大中型厂矿企业。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