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公司是什么意思?2018十大创投公司排名

2020-11-29 02:40:40 作者: 创投公司是什

  如今这个时代,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出学校以后,首要事情不是去找工作,而是去找钱然后开始自己创业,这样的行为是好的,但其中风险也是巨大的。但有这样一种公司,它的业务主要是为你提供创业资金,并且适当的进行一些指导,这就是所谓的“创投公司”,下面我们就来说几个不错的创投公司。

  10、启明创投

  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良好的投资业绩以及风险管理而著名,在多地都设有办公室。

  9、君联资本

  早期的名字为“联想资本”,擅长创业初期以及拓展期的投资,对创新型的企业比较感兴趣。

  8、经纬创投matrix

  这是一个来自美国的公司,于1977年创立,从业历史悠久,业绩也十分令人满意。

  7、赛富投资

  该公司在整个亚洲都很出名,帮助过多家处于成长期的企业渡过资金难关,服务周到。

  6、毅达公司

  是国内较大的创业投资平台,行业内的知名大公司,主要对高科技的企业比较有兴趣。

  5、达晨公司

  是国内领先的创业投资平台,主要以环保、TMT、医疗以及服务等领域内企业为对象。

  4、DCM资本

  来自美国“硅谷”的知名企业,1996年成立运作,已有20多年的经验,也是十大VC投资机构。

  3、深创投

  成立于2002年10月份,拥有高达35亿的注册资本,并且有100多亿的流动资金,实力雄厚。

  2、红衫资本SEQUOIA

  又是一家来自美国的企业,1972年成立,是世界上顶级的创投公司以及VC投资界的领先者。

  1、IDG资本

  这是一家最早进入我国的创投公司,于1992年成立,至今为止帮助过600多家企业,业绩了得。

  以上是关于“十大创投公司排名”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给大家做参考,更多排行榜知识请关注网排行榜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