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热贴什么品牌好 发热贴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1-29 02:41:33 作者: 发热贴什么品

  现在天气寒冷,相信很多人都会为了保暖,选择发热贴,在身上贴个发热贴,能够让自己不再感到寒冷。是很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市场需求明显,成为很受期待的产品。那么,发热贴什么品牌好?接下来由网小编为你带来以下的介绍。

  NO.1、小林暖宝宝发热贴

  小林暖宝宝,取暖贴十大品牌,由日本小林制药株式会社1998年在上海投资,生产/销售日用芳香剂系列产品。“时时创造,日日革新,给人们与社会带来精彩的生活”是公司经营的核心理念。公司发挥自身雄厚的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能力,在深入研究了中国市场的消费特点后,引进生产了在日本深受欢迎的芳香剂产品“爽花蕾”。2002年8月中旬,又推出适合居室使用的液体芳香剂“香居源”,产品投放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市场后迅速受到消费者青睐,成为国内芳香剂市场的知名品牌。之后我们又陆续推出了“卫生间用香居源”“暖宝宝”等系列产品,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同时公司还引进了几条卫生用品生产线,产品除少量内销外,大多出口日本、东南亚、欧美等国,公司生产和销售规模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步伐飞速发展着。

  NO.2、尚乐Sunle发热贴

  成立于1990年,国内较早从事一次性取暖用品开发,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随身暖企业。“尚乐”随身暖以“诚信为本,质量立本”的战略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名牌兴业”的发展方针,坚持“以质量为基石、以诚信为根本、以品牌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为中心”的名牌战略,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获得ISO质量体系认证、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美国FDA认证证书等多种荣誉证书。 “尚乐”随身暖以领先一步的战略态势,以振兴民族品牌的使命感与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来共同塑造敬业、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进而实现尚乐科技管理现代化、产业规模化、资本社会化、品牌国际化,以保障企业不断地与时俱进、超越自我、走向辉煌,永续发展。

  NO.3、贝贝熊发热贴

  贝贝熊,取暖贴十大品牌,产品以发热稳定、温度适中著称,专业从事暖宝贴等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贝贝熊暖贴,包括贝贝熊暖手袋,贝贝熊暖足贴,贝贝熊暖贴。一次性暖贴,形状类似大号的创可贴,暖宝宝发热原理是让铁粉接触空气中的氧气后发生氧化反应,释放热量。可以连续12个小时释放50°以上的热量。贝贝熊暖宝宝是信阳核工业恒达实业公司旗下一个暖贴品牌。贝贝熊暖贴的成分:主要是铁粉、活性炭、非金属矿物粉和食盐。贝贝熊暖贴,选料非常严格,铁粉选用的是高纯度铁粉,铁含量97%以上。活性炭选用的是精致原生炭,不干胶采用的是无毒的医用胶,不会对人体有任何的毒害。而且用过的暖贴粉末可以培育花草,是一款环保产品。

  NO.4、盈都发热贴

  取暖贴十大品牌,主要从事自发热产品和制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其取暖贴以高品质畅销国内外市场。到2009年我公司又从日本引进了最新的自发热产品生产线至今,一直在从事着自发热产品的出口代加工业务。近年来我公司研发人员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中医药原理,在原来暖包(袋)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相继又开发出了更具市场潜力和实用价值的日常保暖。健康保健。辅助加温。生物制冷四大系列产品。随着国内人群对自发热产品的认识和使用人群的不断增多,也为了使自发热产品更早的走进人们的生活。我公司旗下的两大品牌:‘一贴热’日常保暖和‘盈康’健康保健系列产品,现在面向全国范围招商。欢迎有实力的企业和个人加盟经销,共同铸造 明天的辉煌!

  NO.5、爱丽思IRIS发热贴

  创立于1958年,日本爱丽思欧雅玛株式会社旗下,主要生产LED照明/家用电器/家居生活用品/园艺及宠物用品,以家居仓储连锁店为主进行销售的企业。爱丽思欧雅玛株式会社创业之初是一个塑料材料制造商,以收纳和园艺用品商品进入终端销售行业,进而发展成为覆盖生活全方位的综合性跨国制造销售企业。2007年爱丽思率先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发热贴产品。以考拉和袋鼠包装设计为代表的爱丽思发热贴产品,爱丽思创造和引领着中国发热贴市场。我们跟随着时代进步的脉搏,孜孜不倦的探索和挖掘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提供多样的选择我解方案,提高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品质。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