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直播性侵初中生被调查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22 10:04:42 作者: 男子直播性侵

  男子直播性侵初中生被调查

  近日,一则“男子直播性侵初中生被调查”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悉,9月20日晚,有网友在微博举报一段男子直播性侵女生的视频截图,据该网友透露,她根据网传的视频片段,在一款名为“蜜桃APP”的手机软件上找到该视频。

  视频显示,一名裸体男子疑对一名未成年女生实施性侵犯,被侵犯的女生不停地哭叫,画面中还有另外两名女孩站在旁边。

  该网友称,她从视频中得知,当事女孩系云南文山初中生。“直播的男子主动说(女孩)是云南文山的.......初一的学生,他花九千块钱买的。”

  9月21日下午,云南省文山州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已介入调查此事。同日,文山市妇女联合会办公室向记者透露,9月21日上午,妇联方面收到市民关于此事的投诉后,曾与文山州公安局核实,当地警方已在20日晚关注到此事,并展开相关调查工作,“正在处理中”。

  此外,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已于9月21日下午联合公安部治安局部署云南省相关部门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对违法犯罪活动一经查实,必将严惩不贷,依法严厉打击。

  以上就是【男子直播性侵初中生被调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