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逃节目组回应拖欠工程款 对方严重违约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22 10:36:09 作者: 密逃节目组回

  22日凌晨,密室大逃脱官方微博就“拖欠密逃大厦千万工程款”一事发布声明回应,节目组表示确实曾与氕氘氚公司达成合作关系,但该公司在合作密逃线下实景体验馆中多次严重违约,目前已与其终止合作并向法院提起诉讼。

  密逃节目组回应拖欠工程款

  近日,一位自称是密逃大厦的运营管理者发博,控诉《密室大逃脱》节目组和芒果TV拖欠1441万元工程款。发博的人称自己是一家广州创业公司的老板,一直很喜欢玩密室逃脱,所以拿出多年打拼的积蓄和朋友一起筹集了2000万资金,创立了密逃大厦这个项目。2020年的时候,张哲和芒果TV签了合同,打造了密逃大厦线下娱乐项目,并负责《密室大逃脱》第二季的场景搭建。然而到目前为止,张哲仅收到了芒果TV项目的相关款项149万,还有1441万元未收到。他还表示芒果TV的相关负责人用不正当手段,强迫自己一定要支付供应商钱,并威胁自己。最后导致密大厦项目无法正常进行,本人也被多方供应商讨债。8月30号的时候,他特地前往了广州商讨解决方案,结果多次沟通依旧没有任何结果,无奈之下只能发博控诉。

  以上就是【密逃节目组回应拖欠工程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