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世界级银行涉嫌洗钱 这是什么情况?

2020-09-22 11:34:57 作者: 多家世界级银

  当地时间9月20日,美国多家媒体引述银行业者提供给美国政府的机密文件称,在将近20年的时间,多家跨国银行转移了大量非法资金。

  隶属于美国财政部的金融犯罪执法网络局(US Financial Crimes Enforcement Network,FinCEN)逾2500份文件泄露,其大部分是各大银行在2000年至2017年期间向FinCEN提交的“可疑活动报告”。

  在金融监管的程序中,金融机构在发现可疑交易或潜在可疑活动时需要向金融监管机构提交“可疑活动报告”(SARs)。

  可疑活动报告反映了银行内部监管机构的关切,不一定是犯罪行为或其他不当行为的证据。不过,金融机构内部合规官会将超过2万亿美元的交易标记为可能的洗钱或其他犯罪活动。

  以上就是【多家世界级银行涉嫌洗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