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9岁前结婚可领60万日元补助 民众根本不买账!

2020-09-23 15:16:42 作者: 日本39岁前

  9月20日,日本新内阁宣布将实施“结婚新生活支援最高60万日元”的新婚补助预算措施。日本政府称将从2021年开始向新婚夫妇发放60万日元的补贴,以帮助他们支付房租和搬家费等费用。

  日本39岁前结婚可领60万日元补助

  新政具体内容如下:从2021年开始,日本政府针对居住在有“结婚新生活支援事业”的市区町村的居民中,新提交结婚申请的新婚夫妇,给予家庭的房租、押金、礼金、搬家费等开启新生活所需费用进行补助。要求提交结婚申请的当天,新婚夫妻的年龄均为39岁以下,家庭年收入在540万日元以下。

  即使这样,此次的“结婚补贴”仍然遭到了不少日本人的嫌弃。日本民众称,最想让政府给予的是提供稳定的工作机会,创造夫妇都能工作的职场环境。有日本网友说:“我敢肯定新婚生活60万日元补助作为少子化对策一丁点用都没有,避免怀孕、生产对女性职业生涯产生不好影响的制度才是最近的道路……”

  以上就是【日本39岁前结婚可领60万日元补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