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初三女生离家出走超11天 女孩现在在哪儿?

2020-09-23 16:52:10 作者: 武汉一初三女

  据媒体消息,9月12日凌晨,武汉蔡甸区侏儒一名13岁少女在偷偷拿走父亲的100元钱后,离家出走。11天过去了,警方虽短暂与女孩取得联系,但仍不知女孩身在何处。

  武汉一初三女生离家出走超11天

  女孩的父亲郑先生表示,9月12日早上6时许,他起床后发现女儿已经不在家中,临走时还拿走了他钱包里的100元钱,当天晚上到了饭点的时间,女儿仍没有回家,他才意识到情况不对。

  郑先生称,虽然年仅13岁,但女儿却显得有些叛逆。另外,早在2周前,女儿就曾离家出走过一次,但当时只过了两天,孩子就自己回到了家里。

  女孩的母亲朱女士说,她通过微信给女儿发消息,不仅没有得到回应,还被女儿拉黑。

  蔡甸警方工作人员称,18日侏儒山街派出所民警,曾通过QQ临时对话的方式,与女孩取得了短暂联系。女孩称“说了没事,别担心,会回去的,有时间我会报平安的”,民警询问其身在何处,女孩没有正面回答。

  该工作人员称,民警将继续尝试与郑婉婷联系,必要时将采取相关技术手段进行寻找。

  以上就是【武汉一初三女生离家出走超11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