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地铁站内晕倒抢救无效离世 死因是什么?具体什么情况?

2020-09-26 00:39:47 作者: 男子地铁站内

  据媒体报道,今天上午,一男子在北京地铁13号线站内扶梯处晕倒,现场有热心乘客为其进行心肺复苏,公交民警立即出警处置。遗憾的是,男子最终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男子地铁站内晕倒抢救无效离世

  报道称,9月25日上午7时59分,北京地铁13号线霍营站内,一名男乘客在去往东直门站扶梯上突然晕倒,后被乘客抬上站台。

  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对现场进行保护及客流疏导,查看该倒地乘客状态,叮问急救人员到场情况,同步查找该名乘客是否有同行人员,并在站内尝试寻找专业医务工作者能否进行先期施救。期间,两名乘客先后轮流对其进行不间断心肺复苏。最终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死因为猝死。

  据悉,该名男子为山西籍,现年45岁,在京从事销售工作。

  以上就是【男子地铁站内晕倒抢救无效离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