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陈尸水塘手机疑存性侵视频 具体什么情况?【图】

2020-09-26 20:36:12 作者: 女孩陈尸水塘

  女孩陈尸水塘手机疑存性侵视频

  “女孩陈尸水塘手机疑存性侵视频”这则消息近期备受关注。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据悉,广西南宁横县居民张先生透露,今年6月29日,他13岁的女儿张茗(化名)在村子一后山水塘里被发现死亡,当地公安认为不存在刑事犯罪,出具了不予立案通知书。他通过恢复女儿手机数据,发现其中有一段女孩疑似遭“强奸”的视频,虽然看不清脸,但他根据声音体态及衣服等判断是自己女儿。

  女孩陈尸水塘手机疑存性侵视频

  视频中显示,该女孩穿着整体黑色、袖子上带白色线条的上衣,张先生怀疑女儿去世前的某天遭到强迫。他回忆道,女儿被打捞上来时,身穿灰白的衣服,黑色的裤子,鞋子不见了。

  因此,张先生仍对女儿的死因存疑,不认可前述决定并申请复议。他提供的《刑事复议决定书》显示,经审查,该局原决定认定的事实清楚、证据充分、依据准确、程序合法,决定维持原决定。该份文件盖有横县公安局公章,落款时间为2020年9月4日。

  女孩陈尸水塘手机疑存性侵视频

  截至25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法制支队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于9月15日收到张先生提交的材料,目前,针对前述案件的复核时间已延长。他们准备寄送延长复核期限通知书。“复核期限(原本)是一个月,但是如果(案情)复杂的话我们可以再延期一个月,也就是两个月”。

  此前,张先生的代理律师表示,收到县公安局发的不予立案通知书后,他们已向市公安局递交材料申请立案,目前当事人方面还在不断调取和补充相关材料,在等警方的回复。

  以上就是【女孩陈尸水塘手机疑存性侵视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