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新生入学68小时离奇死亡 具体什么原因??

2020-09-28 12:39:35 作者: 19岁新生入

  【19岁新生入学68小时离奇死亡】最近,“19岁新生入学68小时离奇死亡”引发社会关注。9月12日上午10:00,家长送孩子到东北大学报到;9月15日早晨6:40,家长接到辅导员电话:"孩子死亡。"15日上午9:00,孩子死亡三小时,东北大学举行开学典礼,而作为2020年新生,从千里之外的江苏考到985高校东北大学的19岁少年永远地离开了。

  然而,该方某家属称,当接到学校通知,方某在宿舍内死亡,可能是因为心肺问题。家属却说,方某的高考前体检与大学入学体检均无问题,没有家族病史。

  68小时里发生了什么?十天来父母没有等到答案!只有学校自称无责的说辞!

  此前报道

  据消息,9月15日6时左右,孩子同宿舍的同学发现呼唤孩子起床并推动,见无反应,同学感觉情况不妙,只好电话通知辅导员老师。由于辅导员没住在校内,其辗转安排其他住校辅导员助理先抵达现场,之后等到孩子辅导员"赶到"学校后,发现孩子没有气息了,拨打120求救,120急救人员抵达现场进行施救,发现已无生命体征,校方报警并通知家属。

  校方表示,方某可能是因为心肺问题去世,推测死亡时间在凌晨二三点,但校方并没有向家属提供相关检查报告,家属只看到孩子心电图为直线的照片。警方抵达现场后,通过刑警技术法医现场勘验,系非正常死亡,排除无他杀。

  那么,孩子到底是怎么离奇死亡的呢?当前仍在调查中。

  以上就是【19岁新生入学68小时离奇死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