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宏称第二波疫情是必然的 张文宏是怎么说的?

2020-09-21 08:55:24 作者: 张文宏称第二

  【张文宏称第二波疫情是必然的】“今天英国首相也说了,英国已经出现了第二波;法国已经第二波半个月了;西班牙第二波也已经半个多月了,”在中国,老百姓一直问今年冬天有没有第二波疫情,对此张文宏解释:第二波是必然的。

  9月20日下午,张文宏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交响”高峰论坛上表示新冠病毒传播力非常强,但致死率并不高。“不像埃博拉,不像SARS,甚至不像H1N9禽流感,”在张文宏看来,正是这一非常独特的现象导致病毒在全世界持续蔓延。

  张文宏告诫称,世界具有极大的不确定性,在动物界中有接近80万种未知的病毒,随时可能跨界,世界交流又如此之广泛,将来一直会有此风险,“今天发生的偶然,无非是无数个偶然构成的必然而已,无非是年份不同而已。”

  以上就是【张文宏称第二波疫情是必然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