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办脱口秀式招聘会 真是别出心裁!!【图】

2020-10-02 17:52:56 作者: 高校办脱口秀

  高校办脱口秀式招聘会

  日前,一则“高校办脱口秀式招聘会”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据悉,9月30日,陕西西安。某高校举办“工作这回事”校园脱口秀招聘会,将脱口秀、不插电音乐会和招聘结合。有学生表示这真的有趣又实用。

  据透露,这次活动筹备大概花了半个月,共有近十家企业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给大学毕业生。主办方称,希望用这种年轻人喜爱的、新颖有趣的方式给学生们带来更好的应聘体验,帮助大学生更好就业。

  该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除了专业的脱口秀演员之外,还有两位名企的资深的HR,另外一位是建大的学长,他们会跟现场有求职需求的学子讲求职过程中的误区,还有求职过程中的避雷须知,或者是面试需要注意的问题等等,希望能给大学生实际的帮助。”

  以上就是【高校办脱口秀式招聘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