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曝光台军重大问题 什么问题??

2020-10-08 20:59:33 作者: 解放军曝光台

  近日,一则“解放军曝光台军重大问题”在网上引起热议与轰动。据了解,当下两岸关系持续紧张,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声称,解放军机舰“扰台”,不只“侵犯”台湾“防空识别区”(ADIZ),更不时逾越台湾“海峡中线”。根据台防务部门官网“实时军事动态”专区统计,自9月16日至10月6日以来,解放军已第12度“扰台”。

  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10月7日赴台湾“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进行业务报告,他称,台“空军”在人员维持费及作业维持费上都有增加,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空军”出动2972架次战机监侦拦截“侵扰”台湾周遭的解放军军机,耗费成本约255亿元。 严德发称,现阶段都能够支应,明年防务预算会增加“空军”作业维持费。

  值得一提的是,9月29日,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在台立法机构针对2021年度总预算案进行报告。其中,最受外界关注的防务预算编列3668亿元,占总预算的17%,居各类预算之首。若加上采购战机特别预算290亿元,整体规模逼近4000亿,较上年度增加396亿,暴增11.1%。

  以上就是【解放军曝光台军重大问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