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最新一期封面 白宫正不断向外喷涌病毒

2020-10-09 15:14:02 作者: 时代周刊最新

  近日,美国《时代周刊》公布最新一期杂志封面。封面很简洁,下黑上红,但触目惊心。封面上,白宫顶上有四个烟囱,正不断地往外喷出病毒,覆盖了几乎整个页面,甚至要吞噬掉英文“时代”(TIME)的四个字母。

  时代周刊最新一期封面

  《时代》周刊发推的标题是:“零号病人”和白宫的疫情暴发。

  10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新冠肺炎,截至7日,与白宫相关的确诊病例已升至34人。《时代》周刊在文章中写道“总统打喷嚏,美国就感冒。当总统确诊了,美国也必须考虑到它的脆弱性。他的病态就是美国的病态……据康奈尔大学和哈佛大学的研究显示,特朗普本人是选举和新冠疫情的最大虚假信息来源。他是美国的超级传播者:谎言、恐惧、分裂、瞎折腾。”

  以上就是【时代周刊最新一期封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