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的“台独”时间表 蔡英文做了什么?

2020-10-12 12:06:10 作者: 蔡英文的“台

  10月10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发表讲话。这篇被岛内媒体称为调子放软、体现善意的演说,其实是一篇充满对抗、通篇谋“独”的“台独”宣言。

  蔡英文在文中提到,“我们也一起许下愿望,愿二十年后的台湾人,回想起2020的时候,会想起正是这一年,因为我们在时代中把握机遇,在变局中勇敢前进,克服了挑战、摆脱了枷锁,让他们有真正以自己的意志,选择未来的机会”。

  纵观全文,这就是一个蔡英文的“台独”时间表。它总结了2018年底以来,蔡英文抓住中美关系恶化和香港“反修例”运动的“机遇”,通过贩卖“芒果干”掀起“反中”民粹,在“反中抗中”浪潮中击败蓝营及民进党党内赖清德的挑战。蔡英文不仅赢得了选举保住了权力,也成功地消弭了蓝营,激起普遍的“反中拒统”思潮,使“台独”成为岛内政治正确,为20年后实现“台独”留下了“机会”。

  至于蔡英文呼吁两岸对话,那是为了把两岸形势严峻的责任推给大陆,另一方面就是为“台独”争取时间,叫做“在策略上,也会保持弹性,灵活应变”。中美竞争谁输谁赢需要时间,重组产业链需要时间,战力提升需要时间,所以,蔡英文划了个20年的时间表,大概就是这么估来的。

  然而,谎言可能蒙蔽部分人的双眼,但绝不会让大众迷失方向。“20年”实现“台独”只能是一枕黄粱。

  以上就是【蔡英文的“台独”时间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