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背后的装富产业链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0-13 16:24:54 作者: ”名媛”背后

  【"名媛"背后的装富产业链】据媒体消息,近日,一篇名为《我潜伏上海“名媛”群,做了半个月的名媛观察者》的网帖上了热搜。文中,作者号称花500元“入群费”,潜入魔都名媛群,用群聊记录,揭开“名媛”们的真面目。

  在上海名媛聊邀请函上,明晃晃地写着定位目标群体为上海本地名媛。群聊宗旨是小仙女们的奢侈品交流基地,与三观一致的群友约饭,打卡上海顶级下午茶。

  看起来云淡风轻,其则满满的算计。群聊的真实目的在文末,整了一个图穷匕见——“互推好品质男生,结交金融巨子,留学海归精英。”

  在名媛群,丽思卡尔顿酒店三千一晚上江景房,15个“名媛”一起拼,一人只要出两百就行了,甚至酒店的浴袍都是15个人轮流穿着拍照,简直大跌眼镜。

  当然,就以“朋友圈包装”为关键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搜索便能发现很多骗局。比如,有公司组织员工通过微信伪装成一个“白富美”,在微信朋友圈炫富、展示虚假投资收益。后通过添加客户为好友,向客户推荐公司理财投资平台,当客户把钱打入公司账户后,便将对方删除,不再联系。上述行为经某第三方交易平台的转账链接,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行卡进行转账,钱直接进入公司银行账户,但实际上并不存在所谓的产品买卖投资。

  在“拼单名媛”和“旅拍阔少”的眼里,婚姻与恋爱就是个明码标价的市场,美貌对应金钱,资源互换资源,真心最不值钱。殊不知,当你在套路别人的时候,别人也给你布下了套路。层层套路之中,“拼单名媛”或许碰巧还会和“旅拍阔少”相遇,上演一出黑吃黑的戏码。

  以上就是【"名媛"背后的装富产业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