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聚餐致8死原因反转 中毒原因真相大白!!

2020-10-13 16:21:07 作者: 家庭聚餐致8

  【家庭聚餐致8死原因反转】日前,一则“家庭聚餐致8死原因反转”消息引发关注。据了解,鸡西食物中毒事件中,在患者胃液中检出,初步定性为由椰毒假单胞菌污染产生米酵菌酸引起的食物中毒事件。否定了此前酸汤子致使多人中毒的疑似物质黄曲霉素。

  此前消息

  据报道,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某家庭聚餐引发中毒造成多人死亡的事件。该家庭成员亲属共12人参加了聚餐,家里长辈9人全部食用了酸汤子,已造成8人抢救无效身亡。

  资料显示,酵米面食物中毒是椰毒假单胞菌酵米面亚种食物中毒的简称。该菌产生的米酵菌酸是引起严重的食物中毒和死亡的主要原因,其耐热性极强,即使用100℃的开水煮沸或用高压锅蒸煮也不能破坏其毒性,进食后即可引起中毒,对人体的肝、肾、心、脑等重要器官均能产生严重损害。

  现在来看,米酵菌酸尚无特效解毒药物,一旦中毒,病死率高达40%一100%。

  以上就是【家庭聚餐致8死原因反转】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