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公布登月新计划 该计划都有哪些内容?

2020-10-15 16:20:15 作者: NASA公布

  据媒体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最近公布了其“阿尔忒弥斯”登月计划的最新安排:即2024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分三步走,整个任务将耗资280亿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将这一登月计划列为优先发展事项。

  NASA公布登月新计划

  据介绍,第一次飞行——“阿尔忒弥斯1”任务将于2021年11月开展,这是一次无人飞行,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的新型巨型火箭太空发射系统将首次同“猎户座”飞船一起升空。随后,2023年,“阿尔忒弥斯2”将携带宇航员绕月飞行,但不会在月球上着陆。最终,2024年,“阿尔忒弥斯3”将与1969年升空的阿波罗11号一样,在月球上着陆,只不过其停留时间更长,为期一周,而且还将进行2至5次“舱外活动”。

  当地时间13日,美国航天局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日本、卢森堡、阿联酋和英国7个国家的航天机构签署了《阿尔忒弥斯协议》(Artemis Accords)。 据报道,该协议概述了未来探索月球及其他领域的行为。

  当地时间14日,美国航天局局长布里登斯廷还宣布与14家美国公司建立伙伴关系,为其登月计划开发新技术。

  以上就是【NASA公布登月新计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