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生鲜电商已申请破产重组 是哪家公司?什么情况?

2020-10-15 15:59:05 作者: 国内首家生鲜

  据媒体消息,近日,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开庭时间为2020年11月3日。

  裁定文书显示,截止2020年6月30日,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账面总资产为34.3亿元(含对外投资21.03亿元),总负债为23亿元,净资产为11.26亿元,但主要资产均为对子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和应收账款,且重要子公司安鲜达巩乃斯(涉及对外投资3.17亿元)、云象公司(涉及对外投资2.87亿元)均已被申请破产重整,难以回收变现。

  公开信息显示,易果生鲜、安鲜达以及上海云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关联公司,合署办公。

  据报道,易果生鲜是中国第一家生鲜电商,曾先后收到阿里、苏宁、KKR投资等知名企业的投资和控股,完成7轮融资,累计融资超59.3亿元。但随着2018年12月阿里巴巴组织架构调整,易果生鲜将此前负责的天猫超市生鲜运营转交给盒马鲜生,外界纷纷认为易果生鲜沦为“弃子”。

  以上就是【国内首家生鲜电商已申请破产重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