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士兵中印边境走失:帮牧民找牛 什么情况??

2020-10-20 16:24:49 作者: 中国士兵中印

  【中国士兵中印边境走失:帮牧民找牛】日前,一则“中国士兵中印边境走失:帮牧民找牛”消息引发热议。据悉,印媒表示,按照既定协议,在办完手续后,印方将在楚舒勒-摩尔多会晤地点向中方交还该士兵。

  此前报道

  近期,一名中国士兵在“拉达克地区无意中越境”,被印方“逮捕”,他将按既定协议返回中国军队。解放军西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水利大校19日晚称,10月18日晚,我1名应牧民请求帮助寻找牦牛的士兵迷路走失。事发后,中国边防部队第一时间主动向印方通报情况,并希望印方协助搜寻救援,印方答应予以支持并承诺找到中方人员后及时交还中方。

  据了解,中印边境西段地区双方控制区犬牙交错,地形也较为复杂,双方军人迷路的事情经常发生,双方有协议,当发生对方少数士兵迷路的情况时,一般会根据协议将迷路者送还。

  以上就是【中国士兵中印边境走失:帮牧民找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