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2名大学生南京实习期间死亡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0-21 10:07:27 作者: 兰州2名大学

  近日,媒体一则“兰州2名大学生南京实习期间死亡”的报道在网上引发关注。报道称,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大三学生薛某和陈某在南京一工厂实习期间死亡,两人系男女朋友关系。

  兰州2名大学生南京实习期间死亡

  经与南京市公安局摄山派出所确认,两名学生于10月6日在企业附近的一家宾馆开房烧炭自杀。摄山派出所告知校方,初步定性为自杀性事件,学生在自杀现场留有遗书(但未向校方人员出示),学生自杀原因有很多,主要为学生有负债,不想告诉学校,不愿拖累家人。

  兰州2名大学生南京实习期间死亡

  目前,陈某、薛某两名学生家属(共8人)于10月16日下午来到学校,学校为家属统一安排了食宿。目前,学校工作组还在与学生家属就此次事件处理进行沟通和协商。

  以上就是【兰州2名大学生南京实习期间死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