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世数月后被拍到闯红灯? 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0-10-21 11:34:08 作者: 去世数月后被

  近日,一则“去世数月后被拍到闯红灯?”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网上热议。据了解,该男子今年1月去世,户口簿已注销,但其家人最近竟然收到一张罚单,称他10月1日被拍到过马路闯红灯,其家人当场就惊了。

  根据警方的解释, 经初步判断,此事是电脑系统闹的乌龙,误将其他闯红灯行人错认成了谢老伯 。此外,因为户籍数据库更新不及时,导致未能在数据匹配时,发现所谓“违法行为当事人”谢老伯实际早已过世。

  老伯的死亡证明显示:1月8日谢老伯发生意外,经120救护车送达医院前就已宣告死亡。

  目前,相关违法记录已注销,警方也向谢阿姨一家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将会尽快升级更新系统,增加人工核查比对手段,尽可能提高识别准确率。

  以上就是【去世数月后被拍到闯红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