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 中国是最大竞争对手 这是什么想法?【图】

2020-10-26 16:53:10 作者: 拜登: 中国

  拜登: 中国是最大竞争对手

  【拜登: 中国是最大竞争对手】日前,一则“拜登: 中国是最大竞争对手”消息引发关注。据悉,在谈及有关中美贸易逆差相关话题后,主持人诺拉·奥唐纳问拜登:“哪个国家是美国最大的威胁?”

  拜登说:“我认为,美国目前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俄罗斯,其次,我认为(美国)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中国。我们如何处理与中国的关系,将决定我们最终是竞争对手,还是说我们最终会陷入一场与武力有关的更激烈的竞争当中。”

  据了解,CBS刚刚公布的实录,主持人诺拉·奥唐纳在采访中向这位前副总统问出了这样的问题,拜登的回答不是“中国”,而是“俄罗斯”,着实令人惊讶。

  网友纷纷表示:“美国最大的威胁是愚蠢。解决这个问题,别发动战争,一切都会好。”美国最大的威胁其实是“愚蠢”

  随着美国大选日益临近,不管是中国还是俄罗斯,这两个话题似乎成了美国政客为自己“拉票”的“最佳”借口。

  以上就是【拜登: 中国是最大竞争对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