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致电取餐被打成颅脑损伤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0-26 17:20:13 作者: 外卖小哥致电

  据媒体消息,10月15日晚,成都温江区某小区内发生一起顾客殴打外卖员事件,导致外卖员轻度颅脑损伤以及右膝外侧半月板撕裂。警方表示,目前此事已受案调查,并对打人者王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罚款300元的处罚决定。

  外卖小哥致电取餐被打成颅脑损伤

  警方表示,目前伤情鉴定正在进行中。如果伤情鉴定结果为轻伤以上,将立刑事案件侦查,追究王某的刑事责任。

  据外卖员回忆,当时订单上备注有“不要打电话、到了敲门”。结果送到时,发现该楼层有两户住户。由于不确定是哪一家,他便拨通了顾客王某的电话。顾客开门后一直用眼睛盯着他并质问,“你为什么不敲门,还要给我打电话?”之后王某表示“不要”外卖了后,下楼时,感觉自己腿部被人踹了一脚,他随即滚到了4楼与5楼的楼梯间。但王某并没有因此停止施暴,而是又对他头部打了几拳。

  以上就是【外卖小哥致电取餐被打成颅脑损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