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上海绿牌也要摇号了,现在买广汽蔚来007不亏

2020-10-27 17:49:17 作者: 再等上海绿牌

  上周上海市政府发布了最新的车牌通行政策,外牌限行从11月2日开始进一步升级,刚买了传统燃油车,但是临时上外地牌的车主朋友们,现在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简单解读这次历史上的最严“限外令”,其实就是两个事情:1、延长上海高架道路对外牌、临牌等其他车辆的限行时间;2、2021年五一长假回来后,特定时间限制上海内环以内地区外牌车辆通行权,外牌车辆未来行驶空间进一步压缩。

  作为国家的金融中心,大上海的交通健康指数仅为53.71%,比世界级别的“堵城”北京要好那么一点,“治堵”刻不容缓。根据2019年官方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上海市注册机动车总量已经达到443.8万辆,而长期在沪外省市号牌小客车达到170万辆,占比接近40%。因此,上海政府为了立竿见影的整治效果,最简单快捷的方式就是向这批外地牌的汽车“下手”。

  此次收紧外地牌,相信也只是开端,上海政府未来应该会全面实现限外,甚至实现单双号限行之类,对于正准备考虑买车在上海生活的朋友们真的出了一个大难题,上海一直没有摇号,智能竞拍。大家为了一个本地“通行证”就要多付出接近10万元(9月均价89565元),都抵得上一台国产小轿车了。

  上海政府此举也不是赤裸裸通过车牌竞拍为财政增收,但确实有通过侧面拉动新能源车消费的味道。在上海上绿牌,需要有一定硬性条件,但是还没有需要摇号的地步,只要满足条件是可以直接上绿牌的。但是这个相对宽松的时间段恐怕不会永远,就如北京,新能源绿牌已经实施摇号多年了,一线、二线主要城市未来新能源上牌的政策一定会收紧的。

  所有路段不限行,不用多给10万的拍牌费用,国家最近也不断出台一些新能源利好政策,可以负责任地说,上海的朋友们现在考虑新能源车是不错的时机,往后可能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上海作为上汽以及特斯拉的大本营,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首先考虑这两个品牌的车型,但是却缺乏了自己的个性。如果需要一台外形以及品牌都有新鲜,具有长续航能力,整车质量有保证,舒适驾驶同时能照顾家庭的品牌,都在众多的新能源产品当中,以下这款产品必须推荐给大家。

  它就是广汽蔚来007。007打造于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GEPﻪ2.0纯电平台,同时融入了蔚来的优势智能科技,拥有“广汽智造,蔚来科技”的美誉。作为一台大尺寸的中型SUV,广汽蔚来007轴距达2919mm,整车空间十分宽敞,为广大家庭带来越级体验。

  广汽蔚来的外观前后均使用了标志性的“7”字设计元素,潮味十足并且气势凌厉。在内饰上,广汽蔚来同样使用了“7”字元素,飞梭三体屏打破屏幕与屏幕间的界限,实现“飞屏”“分屏”功能,打造全触控式信息交互ﻪ“中控台”。

  广汽蔚来007配备了93kWh的大容量电池包,在NEDC标准底下最高可达643km,续航能力非常特出,在权威媒体的“光电测试”当中实际续航能力接近600km,国内排名第四。举个例子,假如平日都是市内通勤,上下班跟接送孩子老婆为主,一天来回80公里,也才400km,即便算上周末去个邻近郊外来回,也能实现“一周一冲用7天”的高效表现。

  同时,在蔚来科技的加持下,广汽蔚007来配置了与NOMI同源的人机AI智能交互系统,名字叫小CAN,能为你“智趣领航”。还有让人耳目一新,全系标配的“天空之眼无人机”系统,支持车机操控。另外,广汽蔚来007还支持近3kW左右的放电功率,能支持一台6-10人餐的烧烤盛宴,并伴随5声道立体音响舞曲和4个摄影级彩色灯盏,实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户外音乐宴会。

  广汽蔚来007还配备了拥有一些列L2+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全速域的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LKA车道保持、LCA变道辅助、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ICA集成巡航辅助、TJA城市交通拥堵辅助、APA自动泊车等。另外在安全功能配置上,还有主动疲劳监测,后排照看、生命探测警报等,如“007”一般守护着你和你的家人。

  不只优质的产品,把用户利益放在首位,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是广汽蔚来成立至今一直坚持的企业理念。作为行业新人,为满足用户智能出行需求,创新性打造“硬件+AIﻪOS+生态服务会员”商业模式。此外,广汽蔚来还主动公开发表声明,承诺因电池起火,整车全赔,这是行业的第一次,同时推动整个新能源行业,为所有用户的利益保障带来积极的发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