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通4.37公里城市马道 骑马观景好地方!!

2020-10-29 11:40:41 作者: 北京开通4.

  【北京开通4.37公里城市马道】日前,一则“北京开通4.37公里城市马道”引发关注。据悉,此条城市马道开通后,它不但成为马术运动的竞技赛场,同时还能满足市民的游览观光需求,更可以提供马道骑乘、马车轻驾等服务。

  据报道,10月29日上午,全长4.37公里的崔各庄马道正式开通。马道沿途分布着何里栖湿地、红砖美术馆等知名景点,市民不仅可以在专业马术竞技赛场驰骋,还能骑着马儿逛公园看美景。去年,马道开工建设,一期全长约4.37公里,位于顺白路以北,京承高速以东。

  据了解,崔各庄马道在选线时尽量降低了对环境的干扰,保留该地区的肌理,整体提升沿线地貌景观,串联起乡域北部空间的生态系统。崔各庄马道因穿越较繁华地带,周边的景观更富层次变化,林田湖交织错落,且周边拥有红砖美术馆等知名文创空间。

  对此,崔各庄乡党委书记吴选辉表示,未来,崔各庄乡将以马道为平台,举办与马文化相关的科普、文化、艺术交流研学活动,推动马文化与大众生活的融合,通过与马术产业的互动,为地区居民提供体育运动与日常休憩相结合的绿色空间。

  以上就是【北京开通4.37公里城市马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