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因顾客不买商品嚣张撵人?双方各执一词引发热议究竟怎么回事

2020-10-31 14:26:29 作者: 店主因顾客不

近日,内蒙古一店主因顾客不买商品嚣张撵人?双方各执一词引发网友热议。

内蒙古一店主辱骂顾客两千块东西都买不起的事情,引发关注。这名店主让顾客买不起就滚出去,态度非常嚣张。这一事件被曝光之后,很快引起网友热议。

10月28日,内蒙古锡林郭勒,一名店主辱骂顾客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在视频中,店主情绪激动,不停叫嚣着让顾客“买不起,就滚出去”。

爆料网友称,他和女朋友逛街,带女友去了一家喜欢很久的店,想要试听一款小音响被索要500元定金,自己拒绝后被店主赶出店。

店主是一个大概20多岁的男子,打扮得很时髦,他站在门口指责网友,称店里的音响都是限量款的,不让摸也不让看,一个音响就要2000多,要想看就得先交500元,买不起就不要进来看,给我滚出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