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千万买豪宅开心收房 进小区后眼前景象令她窒息令人气愤

2020-11-01 14:26:55 作者: 女子花千万买

近日,浙江一女子花1000万买下豪宅开心收房,进小区后目瞪口呆,眼前一幕令人窒息……

本来以为自己购买的是“豪宅”,可以享受高质量的住房质量和公共环境,可等到交房,却感觉“货不对版”。为此,合能宁玥府的业主非常气愤,进行了集体投诉,并且有三分之一的业主拒绝收房。

业主投诉:

“花费近千万的房子,质量居然这样?”

最近,有不少业主对合能宁玥府进行投诉。记者通过梳理发现,这些投诉有一些共同点:

小区整体绿化率不足,很多地方采取 建筑回填,导致绿植无法正常生长;地下车库漏水严重;楼顶阳台 没有专门雨水收集系统,导致雨水自然滴落,不符合建筑排水相关规范;同时, 雨棚散水使建筑外立面脏污,严重影响外立面观感;小区 沥青马路设计低端,沥青路面容易受热软化,并散发出有害气体;装修用材随意更换,阳台栏杆生锈严重;电梯故障频繁;小区会所无法使用……

“当初买房的时候,销售人员告诉我们,这个小区是 按照豪宅标准打造的,非常高大上。因此我们都充满了期望,没想到,现在到了交房的时候,到现场一看,问题非常多!我们很多业主 感觉这个整体质量还不如拆迁安置房,怎么对得起豪宅的称呼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