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中心菁华:河西南户型王震撼来袭!三大卖点全揭秘

2020-11-03 17:51:13 作者: 金地中心菁华

  全南京,向“上”看,揭秘河西南最值得期待的产品 南京"陆家嘴"、千亿级CBD、世界五百强总部集群……头顶这些赫赫光环的河西南板块,更成为了众多置业者心尖上的“香饽饽”。它承载着城市向上的雄心,汇聚着财富向上的机遇,更成为时代向上发展的引擎。

  (实景图│图源网络)

  这一次,在河西南板块,一个与时代共“向上”的产品正在疯狂圈粉,这就是由金地商置精心打造的金地中心菁华,与河西发展,同生共映。

  建筑向上——河西南芯,约175米天际地标

  Google前董事长,重金购置曼哈顿顶层豪宅,只为能保证隐私和观赏到城市最美的风景,而阿里亚开发集团负责人阿尔迪蒂购买的迈阿密新浪潮公寓,以求“在夜间,很多一线海景房都是漆黑一片,而我这里可以看到被点亮的天际线”。城市天际之上的一方私人视野,已成了塔尖阶层身份品位的标签。

  (示意图│图源网络)

  金地中心菁华,傲立于河西南江东路主轴之上,地铁上盖,约175米的高度,拥有市面上公寓极其稀缺的景观视野,开启阅读城市的新视角,立于云端之上,落地窗前,河西的万千繁华,长江奔腾的壮阔盛景,不过是寻常不过的日常背景。

  (效果图)

  高度向上——约4.8m挑高loft 一层双享

  早在前几年,一些政策利好的倾斜,使得商办产品迎来新机遇。2017年5月,南京市发布了《市政府关于印发南京市建设项目建筑面积管理办法的通知》。这其中,限高从4.8米降低到了3.6米,“买一层送一层”也从市场绝迹。

  (示意图│图源网络)

  这也意味着,4.8米挑高LOFT也将成为“绝版”。而金地中心菁华目前在售的公寓产品,建筑面积段约35-81㎡的户型采用LOFT设计。层高为稀缺的4.8米,实实在在的是卖一套少一套,错过不再有,双层多变空间,打破一层不变的常规,给予空间无限新的可能。

  空间向上——高标设计 各有特色

  ·全城难寻 罕见小户

  2020年2月1日,南京推出新政,酒店式公寓最小单位建筑面积不少于45㎡,金地中心菁华约42㎡A户型&约35㎡C户型,均是全城难寻罕见小户。小面积,低总价,可以预见的,这两款户型,必定会成为客户追捧的爆款!

  层高带给了这两款户型得天独厚的优势,充分利用4.8米高度做成LOFT,一层用作客餐厅+卫生间,二层是卧室+储物间,功能完备,且私密性较好。

  (loft效果图)

  虽然只有35㎡、42㎡,但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每个功能区域却精致小巧的刚刚好,可以在客厅看电视,在落地窗前欣赏明月星空,或在楼梯拐角盘坐看书,LOFT生活功能分区更清晰,百变空间,各有天地。

  (loft效果图)

  二楼区域之上,42㎡户型精心打造了双室空间,无论是双卧室还是卧室+书房,灵动设计布局,均可随心打造,而35户型更独具创意的打造出令人艳羡的储藏间,充分满足生活收纳要求,体现了金地中心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三室双卫 挑高客厅 对于菁华loft最大的81㎡户型,除了其他LOFT所具备的双层动静分区的体验之外,创新性的规划出约4.8米挑高客厅,背靠全玻璃幕墙的沙发,窗外的天际风景,让客厅看起来更加大气。

  在空间规划方面,上下双卫,舒适双卧,让日常生活更加便捷,三房空间的设计,在空间的布局方面更有可塑性。即使孩子来临,父母同住,也能一步到位满足不同的居住需求,珍视每一位家人的人居体验感,空间利用率及舒适度的大幅提升,居家生活、亲友聚会,阔绰自由空间,让生活随心所欲。

  在loft之外,金地中心菁华还有拥有更加稀缺的平层行政公馆,约120米之上的云端视野,为精英人群,打造私属的空中城市会客厅。

  (平层效果图)

  可以说,站在河西“南进”的桥头堡上,依托金地商置雄厚的企业实力和高标准的产品,项目堪称河西南板块首选的人居“向上”优品。现今,金地中心菁华震撼来袭,诚邀莅临品鉴。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