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入住酒店无人陪护遭拒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04 09:48:54 作者: 盲人入住酒店

  盲人入住酒店无人陪护遭拒 

  日前, 一则“盲人入住酒店无人陪护遭拒”引发关注。据悉,该盲人何先生从小失明,早就学会了独立生活与独立出行,此前他但凡入住酒店,过程无一例外都很顺利。但现在却因为无人陪护而被拒绝入住酒店。具体什么情况?

  据了解,近期在天津工作的何先生,他去北京参加考试时,订了酒店,但酒店方却不让他入住,理由是竟是酒店没有电梯,且盲人入住必须有直系亲属陪护。当他尝试与该酒店沟通时,仍然被拒绝,这让何先生感到气愤。

  截至11月2日,北京市丰台区文旅局行业监督管理科回应道,已接到相关投诉。由于该酒店因为场地和条件限制,没有设置专门的无障碍客房和设施,酒店认为有一定安全风险,所以没有接待。

  以上就是【盲人入住酒店无人陪护遭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