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为打球爆粗口道歉 王鹤棣个人资料简介

2020-11-08 11:39:49 作者: 王鹤棣为打球

通过选秀出道的王鹤棣凭借帅气的外表进入娱乐圈来,主演过《流星花园》、《将夜2》等许多不错的影视作品,在《亲爱的客栈》及《中餐厅》等综艺节目,前不久在《元气满满的哥哥》里也受到了不少关注。有不少网友喜欢这个活泼开朗,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11月7日晚超级企鹅红蓝大战在广州举行,明星跟运动员之间的跨界比赛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王鹤棣、释小龙及李晨等人都参加了这场比赛。结果赛场上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比赛到最后时对手打进攻直接用身体将王鹤棣这边的防守队员撞开,随后上篮。

裁判正在商讨这2分是否生效时,王鹤棣突然爆发,情绪激动向裁判怒吼。虽然背后有队友拉扯,但裁判还是给了个技术犯规。结果王鹤棣变本加厉,直接开始爆粗口辱骂裁判。王鹤棣直接脱下篮球服走出场地,还用脚踢翻了垃圾桶,发泄着自己的情绪。显然王鹤棣这场比赛失利,加上最后这一幕,让他的情绪比较激动。

对于一场这样的比赛,不少篮球爱好者都感觉是王鹤棣自己的问题,阻挡犯规没问题,裁判给的技术犯规也没问题。只是生气不能骂裁判,要遵守游戏规则,跟王鹤棣的粉丝出现分歧。不过总体看来这个球的判罚是公平的,王鹤棣处于不停移动才会被吹罚防守犯规。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