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宣布拜登当选美国总统!特朗普败选后首次露面反应亮了引瞩目

2020-11-08 08:56:08 作者: 美媒宣布拜登

据美媒测算,拜登赢得美国大选当选总统,特朗普败选后首次露面反应亮了。

美媒宣布拜登当选美国总统!特朗普败选后首次露面反应亮了

在经过数日的紧张计票后,美国大选似乎终于有了结果。包括美联社、华尔街日报、路透社、CNN和福克斯等在内的多家媒体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赢得了此次大选。

美东时间周六上午11点30分左右,美联社宣布,拜登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将成为第46任美国总统。

当天晚些时候,美联社还宣布,拜登拿下了内华达州。据美国媒体统计,截至目前,拜登共获得290张选举人票,特朗普为214张。获得538张选举人票中270张的候选人将赢得大选。

随后拜登在推特上表示:“美国人民,我很荣幸你们选择我来领导我们伟大的国家。我们面前的工作是艰巨的,但我向你们承诺,我将成为一名为所有美国人服务的总统——无论你们是否投了我。”拜登已将推特身份认证改为“美国当选总统”。

他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面对前所未有的障碍,投票的美国人数创下了历史记录,这再次证明,民主已经深入美国人心。“随着竞选活动的结束,是时候将愤怒和辛辣的言辞抛之脑后,回归一个国家。美国是时候团结起来,并治愈了,”拜登说道。预计拜登将于周六傍晚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一个户外活动中发表讲话。

除了拿下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赢得的那些州,拜登还让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成功“翻蓝”。这三个州在2016年的大选中投票支持了特朗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